21

  今天是第21天,自见你的第一面。胡思乱想了一通,在这片小天地里写了21篇文字。

  我笨拙的表达破坏了你的感觉,我自以为是的付出成了你的负担,你在我面前的不自然让我不知所措。

  耳畔喧闹的讨论惹烦了我的心绪,把音乐开到最大声,盖过一切的声音。我什么都不想听,给我一个寂静的地方让我一个人享受平静,别再说了,我已经够烦了,什么也不想听,什么也不关心,你们说的是什么!!!

   当我听不见所有的声音,音乐声,请你不要听,我怕我会孤单,让我一直听到天亮,哪怕是同一首曲子,哪怕我什么都听不懂

   当我心里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记得,我关注耳朵,闭上眼睛,回忆里抹不去的是你的笑,你头发遮住的眼睛,你平静的脸,那个公园,那片海,那个座椅,那个小湖.....

   怎么可能忘记,怎么可能改变,时间!你是什么?你不是万能的神!距离!你在哪?我看不见你的身影!我唯独害怕的只有你,你怀疑的声音,沉默的脚步声,倔强的否定

   让我怎么回到过去!我只想回到我所期待的未来!也是你期待的未来

   是我不是那个人吗?还是不想让我改变?你所要的是那种感觉吧?我没有在那样恰当的时间让你感受到,所以你从了你的所谓的直觉,最直接的直觉

   我不想后悔什么!所以我不会走,在这里等你,即使你什么都不知道。哪怕你以为我离开了!或许这样会让你感觉不到负担。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我还会在这里等你,如果你走得太远,我会跑着追上你!

   其实,我不是太倔强!如果你找到了幸福,那时,我想我就会停住脚步,祝福你吧!

   趴在桌子上,倒在音乐的怀抱里,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评论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