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的风景

身后的风景

 

回头看看

身后的风景

我带去了阳光

却带回来秋天的风

 

关掉悲伤的音乐

丢开电脑

丢开手机

丢掉跟秋的联系

 

激烈的讨论

嘲笑的追问

不去管

做自己

 

你的笑

你的愁

和你的平静

 

我的笨

我的怨

和我的憧憬

 

缘分的安排

相遇的方式

你的纯粹和任性

我的固执与倔强

 

看完那些没看完的书

听完那些没听完的音乐

看完那些没看完的电影

 

风依然会吹来

叶总有变成秋的一天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

该持续的还是会持续

根本不需要改变什么

 

不同的只是自己的感觉罢了

 

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字

只有你最懂的感情

什么都没变

 

什么所谓的时间和距离

也只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一份阻碍自己的借口

 

回头看看身后的风景

我不过还在原地站着不动

等你的一个眼神

评论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