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survive - Hermes House Band

很久没分享歌曲了,因为很久没开电脑了

一是因为最近都是大晚上用手机看世界杯,懒得开电脑

一是因为最近回学校领毕业证,也忙着复习司法考试的事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最早听到这个版本是在本科时在songtaste偶然听到的,距离现在已经是很多年了,那时候才刚和你在一起不久,现在你离开我都快一年了。

据说,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分开以后,每一个月要用一个星期才能忘记。

我们在一起45个月,这个月过完,我们就分开45个星期了。

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忘了你。

今天在外面等车的时候,看到一个电话亭,给你打了个电话,你竟然接了。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你还是老样子一副对我冷冰冰的态度,不知道你心里现在对我是什么态度,希望你出去之前能见你一面。愿他能给你幸福也藏着私心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两年的时光,我倒觉得我能等得了,他不一定能,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邪恶。

人生很长,这世上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我总是抱有幻想,不愿意对任何事失去希望。

全身心投入思考学习,考试之前哪也不去了!


评论 ( 40 )
热度 ( 192 )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