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不够好

我怕我不够好
你走的太快
你的模样
我来不及看清

我怕我不够好
眼前的风景
转瞬即逝
我来不及定格

我怕我不够好
在偌大的城
寻觅不见
你的身影

我怕我不够好
雾霾笼罩的天空
我找不出
可以自由呼吸的角落

我怕我不够好
脑中反复搜索
也找不出言语
和你不停啰嗦

我怕我不够好
遇到机会的一刻
我还是个雏鸟
没能力把握

我怕我不够好
天南海北的奔波
不停失去
不停漂泊

我怕我不够好
过早的认识你
我才刚迈出脚步
上帝还没有给我旨意

我怕我不够好
在下次遇到我的时候
我希望我足够好
可以对着你微笑

太阳迎接早起的鸟儿
月光只为不眠的人准备
我亲手关上天堂之门
迈步走向人间大道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