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ul

My Soul (博客首页背景音乐第一首

https://fc.5sing.com/2103105.html(歌曲上传地址)

 

作词:残风 青藤    演唱:青藤    伴奏:忧伤还是快乐-july(轻音乐)

M
每当我翻看着那照片里的你
你是不是也在回忆
回忆起我望着你深情的眼睛
和那些遥远叮咛中的惦记

W
每当我拿起笔写有你的日记
你是不是也在回忆
回忆起我靠在你身边的温馨
和那些约好去实现的奇迹

MW
我说好要用一生时间来爱你
抹去所有受伤痕迹
请放心把灵魂都存在我这里
我们要永远地在一起

M
我会用一生时间好好疼爱你
就这样陪你慢慢老去
不管未来有多少等待和别离
我都要永远地守护你

W
我会用一生时间好好照顾你
为你唱遍所有动听旋律
记住你用心写给我的诗句
我要和你终生相依

MW
我会用一生时间好好来爱你
就算我们会短暂地分离
不管未来有多少风雨和荆棘
我们都要永远在一起

(music)
MW
我会用一生时间好好来爱你
就算我们会短暂地分离
因为有你 不管未来多少风雨和荆棘
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W
空气中还弥漫着你的气息
微笑也代替了哭泣
相信有上天给我们的默契
藏在心里不变的是我爱你

 

评论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