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fifiyu为我写的这首词编曲,并倾情演唱!

fifiyu⑦:

 @彬彬南河 即兴了一下。

不过居然给了我另一首歌的灵感谢谢你


骑行去西藏 作曲:李志 作词:彬彬南河

  你好,fifiyu,我把李志的《他们》给改了词,你看看能唱不?                  

                         骑行去西藏

            作曲:李志     作词:彬彬南河   

我走在乡间,郊区小路上,民谣嗅出我忧伤

我决定出发,骑行去西藏,摇滚给了我力量 
 
别再听李志,别再听赵雷,青春画什么姑娘 
别再听扭曲,别再听万青,镜子杀不死石家庄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谁和我一起在路上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谁和我一起在路上 
 
我不在内蒙,我不在大连,没有苍茫和凉爽 
只身在北京,蜗居在法大,任凭匆忙和疯长 
 
别再瞎忧伤,别再听姑娘,我要骑车去西藏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谁和我一起在路上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