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奥林匹克公园骑行
奥林西路遭遇上坡逆风
北辰西路口偶遇骑友
安慧桥北辰桥健翔桥把我绕的有点晕
还好挪回来了  

        爸妈得知我发的图片,以为我现在就要骑车去西藏!急忙给我打电话询问。我哪有那么冲动,起码得一切准备好,明年再出发。

         想想父母的担心是理所当然的。  
        人活一世,为人子,为人友,要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亲人、朋友的同甘共苦之恩,师傅、前辈的知遇、指点帮助之恩,还有陌生人无私帮助之恩,这一切的前提是认清自己,完善自己。  
        至于爱情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东西,我相信在我完善自己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自己信赖的志同道合的一生的伴侣。  
        漫漫人生路,让自己过得踏实、充实、有趣,尽力去帮助别人。对自己的放纵和懈怠,会让自己成为别人的拖累。  

       沿着这条路确实能起到西藏!

       心中的G109

       梦中的青藏线

评论
热度 ( 3 )

© 彬彬南河 | Powered by LOFTER